天海之间

致力于生产各种CP狗粮的正经段子手·甜文狂魔

 

【一元cp】花开的若干个瞬间

(一元告白的若干种方式。)

(第一篇,来自身为资深腐女的我闺蜜推荐的泰剧“一年生”,根据学长对学弟的告白片段改编而成。)


(傲娇属性神马的最萌了……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李世真,你累吗?

“不累啊。


“我认真问你,你不累吗。要一直在后面跟着我,而且都不知道,我要走到哪儿去,什么时候会停下来。

“就算我不知道将会遇到什么,不管是近在咫尺还是远在天涯,但我依然想要陪在代表身边。


“但你是知道的对么,我是女人,你也是女人。

“知道。


“你也是知道的对么,我是老板,你是员工。

“知道。


“然后你也知道对么,我喜欢香草茶。然后你也知道对么,有时候我特别冷酷无情,有时候我自私霸道,喜欢冲撞别人,喜欢任性。每一天都机关算尽,每一天都刀锋起舞……你知道这些以后,还喜欢我么?

“是的,我还是喜欢代表您。我想陪您一起算尽机关,舞于刀锋。那您呢,您能接受我吗?


“……我还不够了解你,知道的你的事情还不够多。

“我明白了,又被拒绝了呢……


“但我想要更加了解你的想法,是一直存在的。

“代表想要了解我的想法,我可以当做另一种喜欢的形式吗?


“一直跟着我你会累的。

“也许吧。


“如果有一天你累了……

“我会不言不语,悄悄站在原地,目送您登顶。


“如果有一天你累了,还是告诉我比较好。

“不想告诉。您一定会说‘看吧,我早就说过……


“不会。

“不会什么?


“不会说你以为我会说的话。

“那您会?


“如果你累了,我会停下来,等你。



  141 16
评论(16)
热度(14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海之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