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海之间

致力于生产各种CP狗粮的正经段子手·甜文狂魔

 

《刻骨》使用说明书

兔子失忆向系列文,定名《刻骨》。

此脑洞依然源于坚果果小姐的失忆梗命题作文。


虽然是铭心的姐妹篇,但是将采用与之不同的背景设定和写作手法。

关于之前大家觉得《铭心》有点虐的问题,我反思了一下,一定是你们虐点太低。

咳,不是,可能是我写的太正剧深沉华丽风了,给人一种作者仿佛在装逼的凝重之感。

虽然我确实是在装逼。


那么《刻骨》系列,我们换一种画风好了。诸位记得么,温馨有爱小甜饼才是我正确的打开方式,腻腻歪歪的婚后代兔日常才是我最喜欢写的故事。

看完名侦探徐伊景,来看欢脱的失忆兔好不好。


另外,你们心目中“文笔好好、才华横溢的天海抖M太太”并不存在,我其实是个随心所欲的逗比,刻骨系列也许会深刻印证这一点。

So,你们现在取关完全来得及。


总之,《刻骨》大概就是为了看世最苏的徐伊景如何 还情债、 吃瘪、   实力虐狗而开的。

我的口号是:此情铭心,此爱刻骨。无论谁忘了谁,她们都不会忘记爱。


愿天下所有徐伊景,都能追回她的李世真。

愿天下所有李世真,都一直深爱她的徐伊景。


《刻骨》,择吉日开更,更文速度不定,质量没保证,作者蛇精病。

敬请脐带。




  84 45
评论(45)
热度(84)

© 天海之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